到了曼谷除了吃的伴手禮外,大家應該也會想起『Naraya 曼谷包』便宜送人也大方!

IMG_0334040      

這店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介紹,幾乎每間百貨公司都有櫃大多在1F就能看到了,阿千去過幾家後有比較了價錢,推薦如下

第一推薦是Asiatique碼頭夜市1號倉庫底的Naraya 曼谷包店,這裡的價位基本款示有便宜20~50銖 (價位3百以上的)~如上圖右

第二推薦MBK的1樓 Naraya 曼谷包店,店雖沒很大但樣式都還算OK~如上圖左

第三推薦Siam Discovery的1樓 Naraya曼谷包店,這家店比較沒什麼人,位置較偏僻處!所以挺好逛的

第四推薦廊曼機場入關後,免稅區內的Naraya曼谷包店,價錢和外面一樣!沒特別便宜,買不夠這裡再買嘿!

最不推薦Central World這裡!雖然款式最多,但人也很多!結帳需要等很久~所以不推薦

※這裡要怎麼去呢?搭BTS到國際體育館站(W1),出來就會看到MBK和Siam Discovery

058

那阿千買了那些呢?其實我沒很愛曼谷包,主要是他的蝴蝶結我覺得很....

但因為老姐要我買一個大的可以拿來裝小朋友的玩家,放小朋友的玩具物品,於是我買了左下黑色那一包(285~3XX銖)

285銖的價位是在Asiatique碼頭夜市1號倉庫底的Naraya 曼谷包店,才有這價錢唷!我當時沒下手,因為不知其他店較貴

但我發現有一款很好看的左上紫色包,這包要480銖!有三款顏色(迷人金、浪漫紫、食尚咖)~這包每間都公定價480銖

由於我覺得這個480銖的包很好看,又有老姐愛的紫色!所以就買來送姐了...哈哈哈!每次出國回來送姐都是最大一包!

然後買了個小化妝包和兩個有鏡子的小皮包,價位都在1XX銖內,全都拿來送人用!

IMG_0339   

阿千看世界Line@012407.jpg
💖能在這裡按一個「讚」是給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若文章有幫到你或有疑問下方都可留言問我
💖最新攻略省錢資訊加入
TG群【點我加入】,各國懶人包和折扣索取打開LINE用ID搜尋【@ret4002t】即可加入

歡迎合作邀約 : kenki2515@gmail.com  

旅遊省錢小秘技-出國前後都要學會的省錢工具

arrow
arrow

    阿千看世界 Ke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