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泰國除了喝泰式奶茶外,香蕉煎餅更是必需試試的好東西!一般你在路上或晚上都可以看到攤販在販售,不過你若在乎乾淨度的人

我相當推薦碼頭夜市(ASTIATIQUE)賣的,他在2號倉庫和3號倉庫的中間走道上,不過你怎麼走都應該會看到它的

不過他的鍋一次只煎一個,所以很多人在排時,可能你要等個15~20分鐘,像這次阿千又去買前面有個老外等到不爽,一直念一直念!

而阿千我是等到好熱,又再跟他買了一杯泰式奶茶解

041.JPG

阿千吃過香蕉口味以及香蕉+蛋的口味都相當不錯,而且這裡還有夾芒果的,但我是沒試過!如果下次再來這我會試試

這裡整個乾淨份量又大,價錢也很實在30~40泰珠不等,最後還可以選擇淋上煉乳或巧克力醬(二選一),真的是大大滿意!

如果英文不好的也別擔心,有看到那位坐在椅子上綠色衣服的老先生嗎?跟他點就對了,他會提供單子給你畫,上面每項都有附中文說明的

 

※【如何到碼頭夜市】說明

  1. (1)首先你要先了解BTS,請看阿千的這篇文章【泰國】交通上手BTS & MRT 地圖指南
  2. (2)接著搭BTS到(S6) Saphan Taksin沙潘塔克辛站 ,然後2號出門出去直走
  3. (3)你看到碼頭左手邊就有一個免費接遊客到碼頭夜市的排隊群,在這裡等船來就對了!
  4. (4)請注意從碼頭夜市回到BTS最末班船是23點,所以別逛到忘我!如果忘了就搭TAXI回飯店
  5. 阿千看世界Line@012407.jpg
    💖能在這裡按一個「讚」是給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若文章有幫到你或有疑問下方都可留言問我
    💖最新攻略省錢資訊加入
    TG群【點我加入】,各國懶人包和折扣索取打開LINE用ID搜尋【@ret4002t】即可加入

    歡迎合作邀約 : kenki2515@gmail.com  

    旅遊省錢小秘技-出國前後都要學會的省錢工具

arrow
arrow

    阿千看世界 Ke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