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太平山景點一直是相當熱門到不行的地方!話說我來了三次香港次次都有上太平山,你問我為何要上去那麼多次?我也不知道!每次都帶不同朋友來就要去一次,不過誰下次再叫我帶他去我應該會把他推下山(開玩笑啦),因為阿千很喜歡看夜景所以特愛上山來看看,同時也幫大家更新最快的上下山交通方式,因為這裡太熱門了!不論何時何地真的沒在跟你分平日還假日,都要排超久!所以在KKday訂那種《快速通關》的票真的很重要!當你走過長長的人潮會有點種爽度說不出來,不過現場還是要小排一下!
122337.jpg

阿千看世界Line@
寫一篇圖文並貌的文章雖然費時,但能幫到大家就很開心,也希望讀者們能給我個【讚】,這會是我持續寫文下去的動力
加入阿千官方LINE群可以立即查看各國懶人包攻略以及各種省錢教學,打開LINE用ID搜尋【@ret4002t】即可 ~ 目前快3萬版友

➽前往《全球KLOOK專區》阿千讀者折扣專區☛ http://bit.ly/2Ilem9K 買任何商品輸入優惠碼5DWXH再折100元
獨家《全球KLOOK商品94折》☛ http://bit.ly/2ZqdKHn ◀限由此前往商品放購物車內全94折【ALLONSALE94
➽前往《全球KKday專區》阿千讀者折扣專區☛ http://bit.ly/2kT3Ag4此頁95折優惠碼95KKDAY不限次數使用

AGODA訂房折扣密技百萬人點閱省下大筆訂房費註冊現拿訂房折抵金住房等同半價Hotels訂房網獨家折扣限由此訂
95021.jpg

 《香港快速攻略》
 
《KKday 阿千讀者優惠區》透過此折扣頁前搜尋任一國家商品均可不限次打 95 折👉 http://bit.ly/2kT3Ag4
不限次的95折優惠碼【1FI5D】但留意門票/網卡/交通類無法使用!優惠碼有效期至2019-06-30
💥別忘!請用網頁版的KKday結帳,並使用【玉山Pi拍錢包卡】刷卡,可享2.5%P幣回饋無上限網頁版結帳不會被收1.5%手續費
📌玉山Pi拍錢包卡線上申請👉 http://bit.ly/2TPmZhP (2019年無腦任刷國內外都2.5%回饋無上限,不論刷機票/飯店/雙K平台都回饋)

✔ 《網路》阿千用過真心推!這樣買最超值 
文章攻略 ✎【香港】2019年八達通、機場快線-交通大全解釋!這樣子買最省,你的所有交通問題本篇全解答
・KKday的香港 8天sim卡+香港本地無限通話(桃園機場取件) ➤ 前往購買(點我看即時優惠價) 
・KKday的香港 8天sim卡+香港本地無限通話(香港機場取件) ➤ 前往購買(點我看即時優惠價) 
・KKday的《香港&澳門》 7天網卡(桃園機場取件) ➤ 前往購買(點我看即時優惠價) 

✔ 《交通套票》該怎搞懂『八達通』和『機場快線』? 
文章攻略 ✎【香港】2019年八達通、機場快線-交通大全解釋!這樣子買最省,你的所有交通問題本篇全解答
KKday - 遊客版八達通 :你只去1~2天香港就買這張或機場買租借八達通!自己選  查即時價位
KKday - 快線套票+3日地鐵無限搭:你來3天以上都應該買這套票,再配下方的機場快線單程
 查即時價位
KKday - 機場快線:1~2天的人《機場快線來回+八達通》; 3天以上的人《單次+3日地鐵+買單程快線》
查即時價位
KKday - 全日通:只來1天的人必買:自己再加機場快線來回~兩天內很會跑的請買2天!
➤ 查即時價位

✔ 《換匯》港幣在台這樣換滙最佳 
文章攻略 ✎【出國先省】各國家換外幣怎換划算?台灣使用『外幣提款機』及『線上結匯』教學比較

✔ 《行程這樣排》悠閒順路排法
文章攻略 ✎【香港】人人必去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交通介紹!快速攻略玩法還有超省餐券不可不知!
・香港迪士尼1日券一天 ➤ 在台買好優惠價  (貼心提醒:餐券必買!園內一餐很貴唷
・香港迪士尼2日券一天 ➤ 在台買好優惠價  (貼心提醒:餐券必買!園內一餐很貴唷
・香港迪士尼餐券 ➤ 真心必買 (裡面一餐很貴!買這便宜可以挑最貴吃還可換爆米花或冰淇淋
・香港海洋公園+夜遊維多利亞港這樣一天 
海洋公園優惠價(點我查看)(買一送一到2019/6/30請把握
夜遊維多利亞港船票(點我查看)(推選『夜遊維多利亞港 + 幻彩詠香江』看雷射秀最超值)
・香港電車全景遊套票+太平山這樣一天 ➤
在台買好優惠價 (建議:銅鑼灣上車玩到上環下車,去太平山最順)
・文章攻略 ✎ 
【香港】2019電車全景遊套票!這樣遊港島輕鬆又方便,有小有老更適合這行程
・太平山頂纜車快速通關券 ➤ 在台買好優惠價(貼心提醒:請買單程!下山在上面搭小巴1號下山最快)
・文章攻略 ✎【香港】2019年香港太平山的快速上下山攻略!這個教很多次了!真的要用心看這次還附影片

✔ 《景點配美食》可以來試試!這驗體很不錯
・【香港太平山頂美食】 阿甘蝦美式餐廳餐券 ➤ 在台買好優惠價 (建議:這吃景觀更好!)
・【香港天際100】Café 100 觀景餐廳套票 ➤ 在台買好優惠價 (建議:『美饌套票』很超值!黃昏在上來)
・文章攻略 ✎【香港】天際100飽覽香港維多利亞港景!在上面享受套餐券更是人生一大享受
【透明巴士遊香港】香港水晶巴士餐廳體驗 ➤ 在台買好優惠價 (貼心提醒:吃素的人記得備註)

✔ 《住宿》推上環、灣仔、銅鑼灣、尖沙嘴,可以的話住一晚迪士尼
・灣仔站-木棉花酒店~阿千2018年11月入住 ➤ 查看飯店價位 (力推:這樣價能住到這麼大間超值)
・迪士尼站-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酒店~阿千2018年11月入住 ➤
查看飯店價位 (不論大人小孩!人人都有個迪士尼夢~值住一晚)

555.gif
一、最多人會問的是!太平山要平日去還假日去?
大至上去太平山不論平假日都一樣多人,你要是遇到別國的連假假期的話!那就更慘了!大至上我建議你可以在下午15點~16點就可以安排上山,不是叫你自己走去纜車站排隊買票上山唷,請你一定要透過《KKday》去買票!因為他們這個可以享專人帶你走優先上去搭纜車的VIP道,要不然你現場要排相當久!就刷你是要直接拿八達通刷票上去的,一樣都要排隊在那條長長的售票區!我會建議大家下午就上去的原因,晚上的人潮排隊更可怕,就算你是買快速通關都至少要排個30分鐘以上!而且早點上山你可以看看黃昏,或在山上逛逛用餐都不錯的!
KKday【導遊帶領免排隊】太平山纜車快速通關套票(請挑下午山上,買單程的)
・太平山頂纜車快速通關券 ➤ 在台買好優惠價(貼心提醒:請買單程!下山在上面搭小巴1號下山最快)

122338.jpg
95021.jpg
二、太平山上去只能搭纜車嗎?還是有更好的建議搭法?
其實你可以選15號巴士在金鐘地鐵站出來可以找站牌坐上山,車程時間要30分鐘以上!坐巴士上山你可以用你的八達通刷卡坐上去即可,只是你來太平山不就是要坐一次這個「纜車」嗎?要不然就失去搭這種特色纜車的意義了,當然你會說我可以下山再坐呀!我想跟你說的是...下山沒有VIP快速通關,那個排隊人潮可能會嚇死你,光排就要耗掉你一堆時間,所以阿千一直以來都是教大家,你在KKday買的快速通關,請直接買單程就好!因為上去有VIP快速,下山是沒VIP快速),所以下山請直接在上山搭【快速小巴1號】相當快的速度大約15分鐘以上就送你到中環地鐵站囉!

122339.jpg
95021.jpg
三、在KKday訂票如何集合和取票?
在KKday訂太平山的快速通關有分平日和周末,大家要自己找對商品!別在平日區問我周五六日怎不能選!這我也是醉了!訂票時會讓你選擇集合時間,假設你選的是平日的16點集合,那就請你要在15:45分人到地鐵中環站 K出口】集合,等相關人員來確認你是不是符合身份!然後16點就會準時出發帶大家走上去纜車站!特別提醒你可以出示你的手機內的憑證或是列印憑證出來給他們看,但如果你網路不穩或不好的話你的憑證可能開不出來,所以我是建議大家一定要有列印的習慣!(我去那裡都一定印)

122340.jpg
95021.jpg
四、蠟像館值得去嗎?可以玩多久?
說真的!玩多久在你不在我,你也可以走進去什麼都不拍,只要7分鐘就可以走出來了!有的人愛拍有的人不愛拍,但也有你進去是遇到人多時,每一個人像都要排隊拍的,也有可能你去時人沒很多,像阿千自己這次是18點過後才進去的,人沒有很多!但我也是挑重點我想拍的,拍一拍花不到15分鐘我就走完了!所以真的不要再問我這裡可以玩多久!你的腳程速度和你喜愛那些明星我不會知道,你若有老有小或有一群朋友,要自己評估!送上幾張蠟像館人物(我最愛的鄧紫棋)
我更推【香港太平山頂美食】 阿甘蝦美式餐廳餐券 ➤ 在台買好優惠價 (建議:這吃景觀更好!)

122341.jpg
95021.jpg
五、到底【凌霄閣摩天台觀景台】值不值得去?快速套票一定要含這個?
對的!套票不管你選那種都含有《凌霄閣摩天台》,之前阿千教大家到山頂廣場的樓頂看免費景觀,雖然那裡不是可以看到全景但也是不錯的,至少不用花錢!不過這次去太平山發現整棟大樓都在修建,所以也去不了那裡看免費!不過也好加在我這次買套票有含《凌霄閣摩天台》同時也是我第一次上這裡看景,果真景觀相當讚!以下影片讓大家看一下可以自己感受一下,要不要上來看看這絕美的景觀!
我更推【香港太平山頂美食】 阿甘蝦美式餐廳餐券 ➤ 在台買好優惠價 (建議:這吃景觀更好!)


95021.jpg
六、最後再次宣導!上太平山請買《單程》下山請搭快巴1號
你真的別不信下山沒VIP排隊的人潮,而且不止下山沒VIP就算你下搭下山了,也只是到了纜車總站,還是要再走一段路才回到中環站,所以為何你不理智一點,省點錢買單程上山,下山搭快速小巴1號直奔中環地鐵站,省時又省錢又超順路!這時晚上你要去蘭桂坊走走吃吃也不錯呀!為了怕大家看圖還是不知道山上的巴士那搭,所以還是拍了個影片讓大家看一下!讓你們看看下山的人潮有多扯!另外阿千自己坐過1號小巴快速下山也這次坐了15號巴士下山,幫大家測速度後!真心不建議搭15巴士,下個山要15分鐘外到了地鐵站不熟路的你還不知道那一站下車會是金鐘地鐵站,可以細看一下影片!(你看到這,請把這篇分享出去,幫助往後要上山的人,別排到死


95021.jpg
上來太平山可以玩多久?看你自己!有的人看景就可以發呆半小時到一小時,所以不要再問那種可以玩多久,我不是你呀!但在凌霄閣這棟樓有個3D空間展,我感覺這個一直都在N年前來我就拍過一次了,所以這次就沒再進去玩了!這個完全免費可以玩的很開心拍的很搞笑,大家也可以來這走走拍拍!上山也不少美食,不過真的價位就有點給它貴桑桑囉!
122329.jpg
95021.jpg

阿千看世界Line@012407.jpg
💖能在這裡按一個「讚」是給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若文章有幫到你或有疑問下方都可留言問我
💖最新攻略省錢資訊加入
TG群【點我加入】,各國懶人包和折扣索取打開LINE用ID搜尋【@ret4002t】即可加入

歡迎合作邀約 : kenki2515@gmail.com  

旅遊省錢小秘技-出國前後都要學會的省錢工具

arrow
arrow

    阿千看世界 Ke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