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泰國怎能不喝喝道地的『泰式奶茶呢?』

我幾乎天天都要喝上一杯才過癮,但大家在台灣喝習慣飲料店有所謂的半糖、3分之1糖、少冰、去冰....之類的!

這裡就一種!冰一定是滿滿一大杯,不能喝太冰的你也只能喝吧

甜度...就只有要加糖和不加糖而已...所以別太難為這些泡泰式奶茶的老闆嘿!

 

第一名(5顆星★★★★★)真情推薦的『泰式奶茶』在『T21百貨公司B1』

到T21百貨公司只要搭BTS到Aosk站出來就會看到囉!相當推這裡的原因是『乾淨、大杯、好喝、夠正宗、杯子還可帶回家

阿千的友人還拍下了他幫我們做兩杯泰式奶茶』的過程呢!這一杯應該有700cc吧,只要35銖唷!

 

 

第二名(4顆星★★★★)在『惠恭王夜市』的路邊『泰式奶茶』

由於去惠恭王站拜了『路邊象神』然後發現有夜市就走走吃吃看看,看到了這邊很特別的包裝方式

同時我也覺得比較衛生一些,他一袋一樣是35銖,老闆娘會一點點中文,所以中文也會通唷!

他裝袋的過程你一定會覺得很神奇,飲料也可以袋中袋再加手提袋~很搞工!

082  

 

第三名的話!你就隨便路邊攤買買都有,大約一標都在20~25銖左右,很路邊覺得沒很衛生的我只喝兩攤

但也不難喝啦,你也可以嚐試唷!

最不推薦的大約就是廊曼機場內的magic food賣的泰式奶茶,真的很不好喝沒味道!我剩超過3分之2

007

 

泰式奶茶的製作過程除了你可以看影片上的說明外!材料在BIG C都買得到唷!有閒情的人可以買回家自己做

但就是要買另一種比較液態的煉乳
 

阿千看世界Line@012407.jpg
💖能在這裡按一個「讚」是給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若文章有幫到你或有疑問下方都可留言問我
💖最新攻略省錢資訊加入
TG群【點我加入】,各國懶人包和折扣索取打開LINE用ID搜尋【@ret4002t】即可加入

歡迎合作邀約 : kenki2515@gmail.com  

旅遊省錢小秘技-出國前後都要學會的省錢工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恭王夜市 泰式奶茶
    全站熱搜

    阿千看世界 Ke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