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國泰世華CUBE卡》真的火力全開!官網公告部份國泰世華信用卡自動轉成為「國泰世華CUBE卡」,也意味著這張卡片在今年會有許多宣傳資源,全部都壓在這張CUBE卡上,所以你獲得的加碼、活動、回饋一定是很肥很大的那包,所以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去年阿千也有簡單介紹了一下《國泰世華CUBE卡》的使用功能,很多不為人知的實用用法,同時也跟大家溝通這張大家在使用上存疑的問題,大部份是你真心不懂他,同時也被其他人表面的分析說明就否定了它的存在,但真正懂卡會用卡的人其實都自己默默辧下來使用,在2022年一句話!能有3%回饋無上限,真的要感恩知足!而這張卡甚至在一些指定通路給到4%、5%、6%、8%無上限的回饋,更是我專用的拿高回饋的好卡
41.jpg
122957.jpg122958.jpg122959.jpg
💖能在這裡按一個「讚」是給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若文章有幫到你或有疑問下方都可留言問我
💖最新攻略省錢資訊加入
TG群【點我加入】,各國懶人包和折扣索取打開LINE用ID搜尋【@ret4002t】即可加入

➽《KLOOK客路》讀者折扣索取區☛ https://lihi1.com/lEDS2 滿400元現折100元優惠碼AT4T9
➽《KKday專區》讀者折扣索取區☛ https://lihi1.com/H6EVF 不限次95折優惠碼95KKDAY

本篇重點提醒

【前言說明】
先跟大家溝通一下這張正確的用法,你懂了!下面我說的你才會懂,這裡看不懂也不想懂的朋友,你可能就完全更不適合任一張信用卡了,我堅持!你懂卡再來做申辦
◼ 這張卡我列為「半無腦」:因為它是限《指定通路》才有3%小樹點(信用卡)回饋無上限,最高8%無上限
◼ 這張卡在「指定通路」你只能用這三種付款方式:
⭕在實體店面直接刷這張國泰世華CUBE卡實體卡付款,那如果在網路上及購物平台就是Key in你的卡號做直接扣款
⭕你把卡綁在「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Fitbit Pay、Garmin Pay、Hami Pay」,這些指定支付消費也等同跟拿實體卡扣款一樣同享《指定通路》3%小樹點(信用卡)回饋無上限
❌不可以把卡綁在「LINE Pay、街口支付、Pi錢包、橘子支付、歐付寶、icash pay、OPEN錢包、My FamiPay、悠遊付、ezPay、GOMAJI Pay、friday wallet、PayPal」等等相關支付方式做消費,這樣子是完全不符合3%小樹點(信用卡)回饋無上限,會變成只有0.3%回饋,刷錯方式是相當可怕

國泰cube卡快速申辦.jpg​​

一、申辦時我到底該選附加什麼票證?
這個問題應該是最多人問我的!基本上你選【實體卡+信用碼】附加【icash功能】這樣子即可,而發卡組織的VISA及Mastercard你自己二選一,不會影響到你卡片的回饋,那你一定會問有些內容是指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選擇呢?
🔹 信用碼:他其實就是實體卡的分身(延伸),你核卡同時他會把卡號上的16碼、效期、安全碼(末3碼),透過你當初的填的E-mail信箱寄給你,然後你有這信用碼,就可以不用等卡寄來!直接就可以綁定Apple Pay、Google Pay、OPEN錢包等相關支付,進行消費!
🔹 COMBO是指什麼:如果你本身有國泰世華銀行的帳戶,可以在你申請這張CUBE卡的同時,把這張卡結合金融卡的功能,讓你一卡搞定!
🔹 為什麼一定要選icash功能的:因為國泰世華CUBE卡在上市時有提供icash自動加值3%,在2022年初更是提升到icash自動加值10%給你使用(需登活動)

20.jpg
122940.jpg
二、指定通路「三大方案」任意切換
國泰世華CUBE卡的高回饋就是要刷在指定方案上,分三種類型「玩數位、樂饗購、趣旅行」,每種類型擁有超多的通路,其實你細細了解都可以發現一些超實用的通路,當天的消費只要方案是切在這類型上,你就最基本是3%小樹點(信用卡)無上限,不過阿千是貪心一點!大部份都專攻在更高回饋上面做消費,誰叫它是無上限無低消、免搶活動登錄,而且回饋只要廠商請款過幾天後就可獲得小樹點入帳!只能說超實用
國泰cube卡快速申辦.jpg

【貼心提醒】
🔺 每天只能切換一次方案,在每晚23:59前所選方案,當天消費都享有該回饋!
🔺 建議同一天不要跨兩種方案消費,像阿千都集中在6%~8%的回饋為主
🔺 消費當下你可以不用管目前現在APP是什麼方案,當天最後時間再切都來得及,但你切錯用錯方案會很慘只剩0.3%

16.jpg

✅ 切方案要在《國泰世華網路銀行APP》內切換,你可以直接以信用卡客戶註冊帳號登入使用👉 https://lihi1.com/nDG3T
18.jpg
122940.jpg
三、什麼是「小樹點(信用卡)」?他好用嗎?如何使用?
小樹點(信用卡)他是國泰世華CUBE卡刷卡後的專屬回饋點數 ,其實價值就如同「1點小樹點(信用卡) = 1台幣」一樣,而CUBE卡在你刷卡後的幾天廠商請款了,你的小樹點(信用卡)回饋就入帳,不用再像傳統信用卡都要等每期帳單結帳日這麼久,有沒有符合回饋都可以很快就知道!那小樹點到底用來做啥的?有沒有暗藏什麼我不知道的陷阱條款呢?都不用害怕,阿千清清楚楚告訴你
🔺 先把《國泰優惠》APP給下載註冊起來 ( 推薦碼 BQNGMS53)👉 https://lihi1.com/RtkBt

45.jpg

【小樹點到底可以怎用】
🔹 小樹點(信用卡)的有效期限為3年!!  3年算相當長了,你知道有多少家是1年~2年到期的嗎?
🔹 小樹點(信用卡)每10點可折抵NT$10,最高可折抵消費金額30%,你不要鬼叫只能抵30%而已,這東西你應該知道街口幣也是這設計,你是不是街口幣也常常在消費時抵光光
🔹 小樹點還可在特定通路折抵50%、100%,而且商店可以直接折抵不用再手動申請,若折抵後尚有剩餘點數,也會再通知可以再進行即時折抵。
🔹 你知道還可以用來抵停車嗎?33點就可以抵1小時,真心抵好抵滿!記得實體卡要帶著去繳費機刷卡繳費,才能用小樹點(信用卡)抵停車時數
◼ 嘟嘟房 /台灣聯通/24TPS /詮營/VIVI PARK:33點抵扣1小時
◼ 福慧網 :台中以北,33點抵扣1小時;台中(含)以南,21點抵扣1小時
🔺 你說你怕點數3年內過期,怕你點數太多折不完,那你知道在《國泰優惠》APP內,可以換超商券、百貨公司券、量販超市券,最低10點可以換10元的7-11券,如果你連10點都集不到,真的這張卡你可能不太適合使用

22.jpg

🔹另外阿千有在玩「亞洲萬里通」 Asia Miles 這個哩程,從國泰世華CUBE卡獲得的小樹點(信用卡),你直接到國泰世華官網做兌換會比你在《國泰優惠》APP內換還要漂亮的兌換比例,兩種的差別在於【國泰世華官網】兌換的哩程只能進到你本人的航空帳戶,而你在《國泰優惠》APP換出來的哩程是一組序號,他是不記名的!所以不限本人的航空帳戶去歸戶兌換
🔺 國泰世華銀行 - 官網 「小樹點(信用卡)回饋」哩程兌換區:https://reurl.cc/2oGWVv
24.jpg

💥超爆力!的哩程兌換比例,以「長榮航空」的哩程來說,我還沒看過有一家的兌換比這麼超值划算
《補充回饋說明》
⭕ 下方的【Uber】叫車輸入乘車優惠序號「CUBER2022」現折3%,再享6%小樹點(信用卡)回饋無上限
⭕ 下方的【可樂旅遊】除了4%無上限,透過指定專線訂購還有享2%旅遊商品優惠
⭕ 下方的【AGODA】訂房網,透過指定頁面,再享有訂房9折

32.jpg
122940.jpg
四、本次「百萬感謝季」的加碼活動亮點
這次在三大類方案中都各別新增加一些實用的加碼通路以外,還有額外限時加碼的活動!有那些精彩亮點是你不可錯過的呢?
國泰cube卡快速申辦.jpg

🔹玩數位
⭕ 只要你有玩手機遊戲、線上遊戲都知道MyCard點數儲值多重要,國泰世華CUBE卡直接3%無上限,相當驚人!像阿千自己是在遊戲業工作了2X年的人,你可能不知道遊戲一天的營收可以到5百萬~1千多萬都有,常常我一覺醒來看報表數據就是看到一些課金的玩家,又儲值了好幾十萬元,所以你說3%無上限重不重要,太重要了!
🔺偷偷告訴你!CUBE卡跟MyCard在1/17起至2月底有加碼活動,分別是加碼2%MyCard會員點數,如果你單筆刷卡購買MyCard點數滿888點以上,就送一張88元的 Uber Eats 折抵優惠券,所以外送族你千萬別錯過這個好康
⭕ 而你本身有在玩那種家用遊戲機,買買會員或線上買遊戲也都可以用他來賺3%,不過這個通常你花不了太多,所以我覺得這加減賺回饋
⭕ 另外幫大家補習一下,但基本有在玩遊戲的人是不會搞錯,我身為這行業的老人當然也不會搞錯!我就怕大家英文看錯名字《Garena = 競舞娛樂 / Gamania = 遊戲橘子》,這裡的加碼是Garena = 競舞娛樂,並不是遊戲橘子,請大家別儲值錯公司

28.jpg

🔹樂饗購 X KTV
雖然我很久沒去KTV唱歌了,但希望有機會在3/31去唱個一次!唱完歌想叫Uber回家時,除了本身這張卡有基本的6%小樹點回饋無上限,每個人還可以使用指定折扣序號【 CUBERKTV 】折抵50元共六次! 不過…有個小秘技(噓)你不一定真的要去KTV唱歌,依照你搭的距離不遠,上下車地點又剛好在任一家KTV的名字地點,也可以輸入唷!(這算是我的小確幸,請低調服用)
26.jpg

🔹趣旅行 X 購車保修
來!各位有打算買新車的,只要在66萬內以下指定品牌都享有3%回饋,當我看到【BMW】也有,讓我相當震驚,66萬超適合付訂金,要不然你看一下自己的車子有沒有什麼要保養換換零件的也可以,你知道每年都好多人買車來問我可以刷那一張卡,所以這張真的好補呀!
27.jpg

🔺 本次的【限時優惠】通路有
⭕3%小樹點:Garmin指定錶款8折起、汽車百貨(車麗屋、金弘笙)
⭕5%小樹點:博客來全站消費享5%回饋無上限! ~ (活動到2022/1/31止)
⭕外幣換匯減碼優惠、小樹購週三卡友日滿千折百
⭕保費最高2.8%(全新戶)舊戶登活動享1.3%無上限回饋,回饋計算請參照活動網頁說明(需注意不可同享0利率分期)
⭕指定支付享10%OPEN POINT回饋:OPEN錢包、icash Pay、icash自動加值 ~ 皆需要登活動!各自獨立回饋皆享10%
OPEN錢包登入活動說明     icash Pay支付 與 icash自動加值 活動登入及說明     保費活動登入及說明

33.jpg
43.jpg
42.jpg
122940.jpg
五、2022年新年度那些實用的通路大大加碼?
主要是2022年很多網購、外送、叫車平台的相關卡都變差了,所以對我來說《國泰世華CUbE卡》的基本3%無腦刷更顯得重要,因為像阿千說的他拿來換哩程是12元=1哩的概念,其實在我心中跟其他要付年費的哩程卡來比,我反推都可以看成是別張哩程卡的兩倍回饋之類,所以為何我這麼能接受他的3%小樹點無上限就是這原因
國泰cube卡快速申辦.jpg

🔹 KKday 8%無上限:你可以在這平台訂飯店、訂餐券、樂園門票券、SPA券、泡湯券、高鐵票、租車,如何完美運用呢?阿千教你再用導購再多賺3.5%回饋,也就是你筆筆的消費都等於11.5%回饋的概念了,由此前往KKday購買再多導購%回饋👉 https://lihi1.com/82T0C
🔹 Uber的乘車優惠:我只要叫車一律都是叫Uber,所以這張能有6%回饋再折3%,完全是救星
🔹 很多人在意的無腦刷!因為「餐飲」是你一個月開銷最大,而這張就有3%小樹點無上限
🔹 這張也包含了你的各大百貨公司 (名單有那些上方案查看)、國內知名網購平台!通通都3%小樹點無上限,像蝦皮就真心好用

37.jpg
122940.jpg
六、不論新舊戶通通過來看,把你的權益拿好拿滿
看完了《國泰世華CUBE卡》的介紹你應該心動了吧,搭配在《百萬感謝季》活動之中,才有的新舊戶申辦除了原有的首刷禮和舊戶也能同享的小樹購300元折抵金外,透過指定的MGM連結申辦你再享小樹點(信用卡)的獎勵,不論新舊戶都有!阿千來幫你算一算
🔺《新戶定義》指6個月內未持有本行任何一張有效正卡卡片
🔺核卡的要求!3/31前核卡,且核卡日起30天完成指定兩項任務操作,新戶一共需完成一般消費三筆888元消費紀錄+申辦電子帳單,舊戶為一筆888元消費紀錄
🔹【新戶】新戶首刷禮500點+透過指定MGM連結申辦300點 = 共可獲得800小樹點(信用卡)+小樹購300元折抵金
🔹【舊戶】舊戶享小樹購300元折抵金+透過指定MGM連結申辦100點小樹點(信用卡)

46.jpg

建議您在辧卡時記得要先選含【信用碼】的選項!你就不用等實體卡來就可以開始消費,請把握1月份「百萬感謝季」活動,只要單筆1000元的一般消費就符合抽獎乙次,記得一定要下載相關國泰世華的APP做操作,你最後才能符合抽獎的機會
🔗  由此申辦《國泰世華CUBE卡》再享MGM活動加碼 👉 https://lihi1.com/bmCxT
🔗 《國泰世華網路銀行APP》由此下載 (推薦碼 H3F82 )👉 https://lihi1.com/nDG3T
🔗 《國泰優惠APP》由此下載 👉 https://lihi1.com/RtkBt

44.jpg


活動皆有條件及期間限制,詳情請參閱國泰世華銀行官網說明
本文係由國泰世華銀行邀稿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75%~15%(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加上新臺幣150元或美元5元,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

#我教你首刷倒賺一把 📣💯去年底大家一直在等阿千開團的「國泰CUBE卡」,我一直阻止大家年底前申辧,知道內容但不能先講(拍謝),1/12活動上線查詢頁看到很多人來辦,你們的等待是值得的😎,不少人在《申辧選卡、新舊戶資格問題、首刷怎解》都還是...

阿千看世界 Kenki 發佈於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122957.jpg122958.jpg122959.jpg
💖能在這裡按一個「讚」是給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若文章有幫到你或有疑問下方都可留言問我
💖最新攻略省錢資訊加入
TG群【點我加入】,各國懶人包和折扣索取打開LINE用ID搜尋【@ret4002t】即可加入

歡迎合作邀約 : kenki2515@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阿千看世界 Ke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