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錢包,全新改版了!變的更人性化,使用上也更直覺了,而這個錢包的好用程度,我只能說設計的人相當全方位的考量,懂用的人,你就會發現小確幸!這個錢包是我儲值最多次也最常用的,原因很簡單!我常常把信用卡解首刷禮的任務,直接就用錢包線上儲值就搞定,而且你儲進去的錢是永遠不會過期,就像是「現金存放」在那裡,而我只要碰上家樂福每年多次的大活動促銷,像是近期在跑的「中元節」或「過年前」你要採買拜拜供品、年貨、伴手禮時,把你的儲值金拿出來花就對了!偷偷說一件事,你知道成為家樂福會員(好康卡)是免費的嗎?那你知道會員生日當天是20倍紅利回饋嗎?那你的生日又是在中元節、農曆過年前的人,那真的不得了COMBO技
44.jpg
122957.jpg122958.jpg122959.jpg
💖能在這裡按一個「讚」是給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若文章有幫到你或有疑問下方都可留言問我
💖最新攻略省錢資訊加入
TG群【點我加入】,各國懶人包和折扣索取打開LINE用ID搜尋【@ret4002t】即可加入

一、第一道簡單的秘密「玉山家樂福聯名卡」放大你的紅利點數&真正的運用
如果你家附近有家樂福門市,那你更應該入手這張聯名卡,因為每筆消費都能放大你的「家樂福紅利點數」,但留意這只限在【實體賣場】做的儲值或消費,才有這倍數的紅利點數唷!你別沒看清楚就直接在APP內就儲值了,那我就不知道怎救你了
18.jpg

不論你是玉山的新舊卡友,申辦核卡完成指定首刷條件,都有首刷禮!當然新戶的最多,而舊戶也能有是真的佛心了!如果實體商品你不愛,那家樂福的即享券也很不錯,到時你儲在錢包內,也永遠不會失效
🔺首年免年費,使用帳單e化期間享免年費優惠;每年有消費,年年免年費

15.jpg

順便一提目前「中元節」還有加碼的活動,但就算你真的來不及這時間核卡也沒關係,因為首次使用聯名卡綁定家樂福錢包後,前往賣場消費《單筆刷滿499,享8%家樂福即享券》以及《2%儲值金回饋》,這活動是一路到年底,所以這個回饋你賺得到!別擔心,需要辦就對了,此外本次中元節家樂福更大方的不論新舊戶,活動期間在實體門市使用家樂福錢包支付,只要單筆大於等於499元以上,就符合當周抽「Macbook Air」,活動期間每周抽出一台得主,所以你現在絕對來得及參加到最後一周! 
⭕ 玉山家樂福聯名卡👉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17.jpg

《新戶限定》
1.活動期間開通並使用錢包支付滿499元可獲得2%儲值金回饋(最高回饋10%)*儲值金於隔月月底前,直接匯入錢包
2.活動期間錢包支付滿499即贈6包入衛生紙一串(限量五萬份)*線上購物不適用
3.活動期間家樂福錢包首次綁定玉山家樂福聯名卡,當月聯名卡支付滿499元即可獲得8%即享券(最高回饋40%)*即享券於隔月月底前發送至正卡人手機 *線上購物不適用


《新/舊戶同享》
活動期間使用家樂福錢包支付滿499元即可參加Macbook Air抽獎活動,週週使用錢包支付,週週享有抽獎機會
🔥 完整詳細活動👉 https://bit.ly/3g0Mfir
🔺【你絕對還來得及的黃金兩週】
8/11~8/17(8/23公佈)
8/18~8/24(8/30公佈)

45.jpg

你可能從來都沒有認真看過「玉山家樂福聯名卡」他的折扣和COMBO回饋,對於常去賣場的你,沒入手一張很不應該!
🔹亮點一、我很喜歡家樂福每月13號的會員日,因為消費滿額再加1元就有贈品,有些時候贈品超實用又超可愛,如果月月都有驚喜,擁有聯名卡的你都回本了(比那些什麼股東贈品一年一次還猛)
🔹亮點二、針對天天以及每週幾,你懂運用就能創造COMBO回饋,對於喜愛在家樂福買3C及家電的朋友,是一大福利!因為我身邊很多這類朋友買冰箱、電視、冷氣呀!然後再看家樂福出了什麼集點貼紙換東西之類,他們都能立馬換個當期知名的鍋具、刀具之類的

11.jpg
12.jpg
13.jpg
122940.jpg
二、第二道「家樂福錢包」先下APP,手把手教你註冊、開通錢包、綁信用卡
這個家樂福錢包我想大家應該很常看到我推薦使用,因為太多太多信用卡在解首刷,都要求在30天或45天!但我根本短時間也想不到要買什麼,那我就會直接錢包儲值達標,不止像是沒花到什麼錢一樣(因為把錢變成家樂福儲值金寄放著),然後我也拿到銀行給的首刷禮,真的是一舉兩得!

《註冊》
① 下載家樂福APP👉 https://lihi1.com/6RJjl
② 註冊時輸入分享碼「L69KIU9」完成綁卡和開通錢包會有3000點紅利點數可拿,在消費時都可以折抵使用

20.jpg

《開通錢包》
這是立馬要先做的事,很重要!因為你有填了分享碼「L69KIU9」,就要趕緊在時效內開通錢包,才能拿到見面禮的3000紅利點數
🔺開通錢包設定的六位數密碼請牢記,因為你要儲值或支付都要輸入這六碼的交易密碼才能開啓功能

19.jpg

《綁信用卡在錢包》
綁卡真的超簡單!不過在綁卡過程中會有刷1元驗證這張卡是不是你的,這個1元到時也會退刷給你,所以不用太擔心
21.jpg
22.jpg
122940.jpg
三、最精華的「家樂福錢包」有你想不到的超人性化功能:儲值、付款、轉贈、發紅包

《儲值》
家樂福錢包的儲值無敵爆好用,你知道這個錢包的儲值是列在一般消費嗎?所以你想解什麼信用卡首刷易如反掌,但你一定會問我儲值怎還分那麼多,有「店鋪儲值、電子禮券、即享券儲值、線上儲值」這四種,我該用那一種?四種方式的差異是啥,坦白說我真感謝設計者做出這四種,你如果不知道他多好用,接下來用心看

🔹【店鋪儲值】
我很喜歡這個功能,因為這只能在門市儲!而門市儲值的好處就是「隨意金額儲值」,要儲1元也可以!像很多信用卡要求單筆首刷888元,你就可以在門市儲888元一筆就搞定,點擊店鋪儲值,將「錢包儲值條碼」給店員刷後,你想用錢包已綁好的信用卡儲值或門市直接實體卡刷也可以,不過聰明如你一定會留意到「信用卡儲值家樂福錢包」的活動,這個就要求拿實體卡在門市刷囉,在第四大項會詳細介紹

23.jpg

🔹【線上儲值】
顧名思義就是不管你人在那,在家、在公司,在任何一個你手機能有穩定的網路情況下,打開你的家樂福錢包內的儲值,選擇線上儲值就可以立馬儲了!切記要儲的信用卡先綁好在家樂福錢包內,而這儲值的金額就固定這四個面額,你自己任選!最低要求儲值面額就是1000元,像阿千解過一張卡是單筆要求刷888元的任務,也有的信用卡首刷要求單筆刷888元以上,要求三筆!像這種三筆的我就會去門市做店鋪儲值,如果只有一筆要刷我犯懶也會直接1000元就給他儲下去,總之方便我最重要

24.jpg

🔹【電子禮券 & 即享券 儲值】
(1)我不得不說這功能太強大,又超級環保!像阿千的公司三節獎金之前都會發紙本禮券,有時放到不見!要不然就折到壓到,而且同事之間有大筆的消費需求也會彼此以打折價收購,不過現在更環保就是公司直接寄電子禮券,我們拿到後直接全數儲進到錢包內,不只不用怕不見也永遠都沒有過期的問題,而且就算同事急收購,我們還可以用內建的「轉贈」的功能,出售給他!所以超實用
(2)而「即享券」更是一絕的方便!你們也知道家樂福在台灣市場占有很重要的量販地位,現在又有更多超市店點加入,所以很多銀行都有合作,而每家銀行大多都有自己的紅利點數(會過期那種),此時你一定都找得到兌換選項用銀行紅利點數兌換「家樂福即享券」,拿到券後立馬儲到家樂福錢包內,永遠不失效!這是多人性的設計呀!我愛死了
🔺你可以想想你還有什麼點數會過期,也有提供即享券兌換的?或在什麼平台上你也可以買到即享券?

26.jpg

《轉贈》
家樂福這個《轉贈》功能更是不得了,他讓你儲進來的錢,變成可以流通性使用!而且我要說的是《全台就只有他是可以用信用卡儲值,還能轉贈》沒有一個支付APP比得過他的高流通性,像我常常會做這些運用
(1)用來當獎金贈送給讀者粉絲
(2)剛好欠朋友錢時,會問問他你要不要家樂福購物金?我直接用這個轉給你
🔺留意當你操作要贈送按下了確認,設定多少轉贈金當下都會先預扣起來,你只要把指定的連結用下面內建的贈送方式送出即可,若對方(對方必需也要有家樂福錢包且已開通)在24小時都沒有從你的連結領取這個獎金,系統就會再自動還回到你帳戶上,你都可以在「交易紀錄」清楚查看

27.jpg

《發紅包》
我挺喜歡這功能,因為相當趣味!而且在設定上很貼心,你可以設定活動名稱(像用來拜年發紅包、活動慶祝、告白時),獎金還可以幫你設定為固定平均金額或隨機金額,一個連結丟到聊天大群上,只要有裝家樂福錢包並且開通的人,都可以領!我通常都過年在TG群發紅包給讀者們,真的很好玩

28.jpg

《付款》
家樂福錢包支付是很重要的一環,在之前的版本中你可能都要先點「家樂福錢包」進去後再選擇《付款》做支付,而這次全新改版的優化,直接把錢包儲值金支付和信用卡支付拉到首頁就可以看到目前有多少儲值金,以及你信用卡預設付款為那一張卡,直接點選你要的付款方式就可以快速開啓
🔺一樣都要先輸入六碼的交易密碼,他會先打開你有註冊的「好康卡」會員條碼,讓你的消費都可以再累積家樂福紅利點數

29.jpg
122940.jpg
四、你不可不知的COMBO「信用卡儲值錢包」活動
首先這個活動只限「到店使用」,也就是你本人需要親自走一趟到門市,打開你的錢包儲值條碼,即選擇「店鋪儲值」後,再拿出實體卡給店員刷,說你要儲多少金額進去即可,這規則先了解一下,我很怕你沒細看就在家裡打開了APP直接線上儲值,然後沒拿到回饋就會來怪我.....?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有那些銀行是有合作的,這邊要偷偷跟你說,當你剛好要解信用卡新戶首刷禮時,就直接一起解!一刷兩邊都賺多強大的COMBO技
🔺完整活動可這裡看 👉 https://reurl.cc/2rRKgE

14.jpg

🎁【周六】首先還是我們的「玉山家樂福聯名卡」週六享6%即享券回饋,要求單筆儲2500元以上
⭕ 玉山家樂福聯名卡👉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25.jpg

🎁【天天】其中有「中國信託銀行」以及「第一銀行」,阿千也分別推薦了目前這些銀行內最實用的信用卡,提供大家參考
⭕ 中信英雄聯盟卡👉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 iLeo信用卡申辦(推薦碼 LecCJg )👉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31.jpg
32.jpg

🎁【週一】相當推「聯邦賴點卡」,本身卡片還自帶2%回饋無上限的LINE Points
⭕ 聯邦賴點卡👉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35.jpg

🎁【週二】「富邦的J/JU卡( POINTS回饋)」我相當推,卡片本身也是自帶2%LINE Points回饋無上限
⭕ 富邦J/JU卡👉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36.jpg

🎁【週三】花旗這張卡是唯一主打全新卡友核卡首三月享指定支付10%,其中就包含了「家樂福錢包」
🔺請留意儲值活動回饋是限實體卡門市儲值,所以你若綁在家樂福錢包儲值是不符合他們3%儲值金回饋活動,但有卡片新戶的10%回饋資格
⭕ 花旗現金回饋PLUS鈦金卡👉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37.jpg

🎁【週四】遠銀快樂卡相當推辧JCB組織並且附加悠遊卡功能,因為卡片還能搶登每月1號的JCB悠遊10%活動
⭕ 遠銀快樂卡👉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38.jpg

🎁【週五】美國運通要辦卡先了解一下功能以及年費你負擔是否OK
39.jpg

🎁【週六日】台新專門六日刷一定是「台新玫瑰Giving卡」最佳,因為3%回饋可以每期刷到16萬多,加上你若選擇為VISA卡別,還能參加8月台新專享的活動,把你的回饋拉高至高到6%,不過要記得先到Richart Life內領取優惠券
⭕ 台新玫瑰Giving卡👉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Richart Life APP👉 https://lihi1.com/1FnOD
登入後立即「我的 → 輸入推薦碼 → 2339545992」拿5點台新Point,你除了可以抽2000點,記得也要去領取優惠券唷!

40.jpg

🎁【週日】這張卡在下半年不論新舊戶都同享3%現金回饋,每期帳單可以刷至6666元,相當無腦不錯用
⭕ 星展eco永續卡👉 
由此線上快速辦卡 
41.jpg

122957.jpg122958.jpg122959.jpg
💖能在這裡按一個「讚」是給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若文章有幫到你或有疑問下方都可留言問我
💖最新攻略省錢資訊加入
TG群【點我加入】,各國懶人包和折扣索取打開LINE用ID搜尋【@ret4002t】即可加入

歡迎合作邀約 : kenki2515@gmail.com  

arrow
arrow

    阿千看世界 Ke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